小時候常看著媽媽桌上滿滿的保養品

東一瓶 西一罐 往臉上塗塗抹抹

當時的我不懂 覺得像辦家家酒

直到現在當媽了才明白

女人產後的改變超!可!怕!

1.jpg

斑點暗沉鬆弛臉頰乾鼻頭油

連換季都緊繃泛紅

搞得出門沒上妝 拍照只能當「背殺」

2.jpg

每天忙做家事 顧小孩 唸老公   (?

洗澡=戰鬥澡就連上廁所也得快快快

相信當媽的妳一定+1+1認同

看見逆齡美魔女還是好羨慕啊

兒子的家長會 還是想讓人驚呼啊

過節時 還是想給三姑六婆好看啊   (

 

 

尋尋覓覓終於被我找到這款

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 & 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

 

孕前哺乳期

一般肌敏弱肌

從 少女 到 輕熟女 (

都能安心使用的 全方位保養產品

3.jpg

超有質感的黑白設計風格

搭配閃閃的銀亮點綴 超美

 

3大成分

PMT光子多肽

多重胜肽組成:藍銅胜肽、天然亮肽、寡24胜肽、三胜肽、六胜肽

 

植萃修護萃取

牡丹、銀杏、菩提樹、甘草

 

多層次緩釋保濕

日本專利玻尿酸、NASA級大分子玻尿酸、神經醯胺

 

5大功效

亮白緊緻保濕抗老舒緩

 

溫和配方連我這敏弱肌都可用

還有皮膚專科 唐豪悅醫師 推薦

讓我超放心使用

真是

想當初懷孕到哺乳期時什麼都不敢擦… (眼神死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開箱囉

 

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奇肌安瓶↓

4.jpg

使用安瓶包裝可以將精華新鮮密封起來

不會一大罐用到太久過期 我喜歡

安瓶一盒是8

建議2-3天使用完畢最新鮮

6.jpg

擦保養品有效最重要

所以用量一定要足夠

像我的用量大概10元大小

有時會更多一些 連脖子到鎖骨都擦透透

5.jpg

質地微透水潤 帶一點點稠度

精華都包在裡面啦

7.jpg

擦上去很好推開 而且吸收   

完全沒有  刺激感  或  黏膩感 棒棒

最怕擦完還黏黏的保養品   頭髮黏得滿臉都是  

這系列產品是  完全不含香精 的哦 (很怕那種假假的香味

散發淡淡的植萃香 很像在家做SPA

 

 

平常我是洗臉後抹上安瓶 稍稍按摩

就可以立刻摸出滑嫩感

大概2~3天會再搭配這款

 

NAAS光子多肽超保濕肌密面膜↓

8.jpg

面膜布採用天絲纖維材質

近拍照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 超 服 貼

9.jpg

服貼度對我來說很重要

貼緊緊才能邊敷邊做家事 顧小孩啊

 

成分跟安瓶一樣 敷完也很快吸收

接著上妝也不脫屑 所以妝前敷也OK

也可以趁睡前敷個15分鐘

隔天好上妝不出油

難怪一上市就賣到缺貨

等了好久才補到貨

快揪姊姊妹妹閨密同事手刀囤貨吧〜

 

10.jpg

持續使用快2個禮拜

遮瑕膏用量明顯變少

下午不太出油 也就不需要補妝了

有更多時間好好休息

最重要的是桌面清潔溜溜!!

瓶瓶罐罐Bye Bye

 

 

 

dodomama 超有感推薦

NAAS娜絲官方網站

NAAS娜絲官方粉絲團

 

或撥打專線0809-080-969

NAAS會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和保養建議

 

 

-❤ 本文為 NAAS娜絲 合作體驗文 ❤-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mama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